ssrn233

脑洞分析堆放地。
杂食!!!!

【叶王】我的魔药老师不可能那么可爱 1

hp啪,就觉得叶王很适合当老师!




我叫柳非,是霍格沃茨斯莱特林的五年级生,我的魔药老师非常高冷。


我们魔药老师王杰希有个绰号叫王不留行,因为他做起魔药来非常迅速,不留一丝痕迹,大家有时都看不清他示范的动作。然后当你做出奇奇怪怪的魔药作业之后,老师也不会骂你,只是会用他的大小眼盯着你,让你害怕的立马滚回去重做。


托他的福我们院魔药学都学的很好,好到暴打隔壁拉文克劳的那种。只是上课都会有点胆战心惊,因为不知道老师今天到底又会布置什么作业,一点都不按照课本的套路来。


当然王杰希老师虽然高冷人却也是很好的,他还是我们蛇院的院长,其实很关照我们。像对于尖子生高英杰,做出来的魔药又准又灵,老师每次都会夸他,顺便再给斯莱特林加十分。


对于我们这些一般的学生,他也会给出针对我们个人弱点的建议。像我同桌肖云,人比较莽撞,上次学做吐真剂直接炸了锅,老师让他练习控制不同成分分量,练到眼冒金星手抖如筛糠。现在他成了个强迫症,看到我分量有点不对就会无声的尖叫起来。老师这可真是可怕又实用的练习啊。


总的来说,我的魔药老师他很厉害,大家都尊敬他虽然也会有点害怕,但他是我们的好老师好院长带领斯莱特林走向学院杯冠军,比起隔壁格兰芬多的搞事精院长叶修要正经多了!


说起这个搞事精院长叶修,其实他也是我们黑魔法防御术的老师,课上的花样极多。记得三年级时他带了个博格特来,说要训练我们的胆量。我上去一站,博格特变成了毛茸茸的大蜘蛛,吓得我赶紧大喊滑稽滑稽,大蜘蛛变成了毛茸茸的蝴蝶结,有点恶心......


我后面是肖云,他一上前博格特竟然变成了魔药老师王杰希!穿着日常的深色巫师袍,带着莫名有点华丽的大巫师帽,只是大小眼的眼神比平时犀利很多,正严厉地盯着肖云。肖云害怕的有点腿抖,看来他对王院长的恐惧早已深埋在心中了......而且他还迟迟喊不出咒语,最后叶修老师替他喊了,博格特变成了穿着魔法少女装的王院长,还拿着迷你型火箭弩2000当魔杖,小扫把在空中飞舞,落下点点星辰,魔法少女王院长还露出了迷之娇羞的小表情。


这应该是我三年级最深刻的回忆了,原来我的魔药老师可以那么可爱,想起这件事我就觉得有些害怕又有些兴奋。而且当时的叶修老师在看到这样的王院长后还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笑声,狮院那个难以预测的找球手包荣兴还跟着起哄,要他们那熟悉人类社会的高材生罗辑赶紧拿什么手鸡拍照,我们蛇院的感到一丝丝尴尬......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王院长在课上对肖云更严厉了......



叶修老师还有很多神奇事迹,比如打破了曾经黑魔法防御术课老师一年一换的魔咒啊,改造了麻瓜的什么打火鸡就为了更方便的吸烟啊,N.E.W.T.考试全优后来却被魔法部开除啊等等。


其实我一直以为叶修老师和王杰希老师这两位院长的关系很差,毕竟他俩的性格看起来一点不合,没想到这次三强争霸赛深深地改变了我的观点。


tbc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