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n233

脑洞分析堆放地。
杂食!!!!

【周翔】我们的周泽楷学长就是那么厉害 2

hp啪,微周翔,在疯狂地吹周泽楷,以及柳非在这篇的设定是有点小毒舌又护短的女生吧。叶王这章没多少戏份就不打tag了。


三强争霸赛,每五年举行一次,我校与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轮流举行,这次正好轮到我校主场。肌肉男学校和美少女学校的代表团一来,代理校长叶修就摆出了火焰杯号召大家报名,还特意提醒了大家不要用火焰杯点烟......代表团和我们都是一脸懵逼的。


由于比赛的年龄限制是十七岁,所以只有七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可以参加了,要是放宽两年年龄限制我们小高说不定也能当个勇士呢!当然想想后面发生的事情那么凶险,也许还是不要参加比较好......


我们院的刘小别报名了,他的口号是“我是要打倒黄少天老师的男人!”,虽然我知道小别的施咒速度真的特别快,但他的目标不会是像飞行课老师黄少天那样施完咒还要说一大堆话吧......狮院的唐昊和孙翔也报名了,一个表示要怼天怼地怼硬汉另一个表示我是霍格沃茨最强的巫师!我是真的无语,你们每次魔药课都被王杰希老师批评成那样子,怎么好意思说出这种口号啊。


虽然我也想支持我们院的小别,但在广大女性同胞们的心里,其实我校勇士的人选都只可能是一个人。


他,就是赫奇帕奇的周泽楷!

他,沉默寡言,吃苦耐劳,坚忍诚实,完美的体现赫奇帕奇学院精神!

而且,他,还那么的好看!


獾院和蛇院一起上的课并不多,我们年级也不同,但偶尔吃饭逛图书馆能偶遇到周泽楷那就是运气爆棚!看着周学长的脸,我感觉自己能在O.W.L.考试里爆出全优!而且周学长不光人好看,施起咒来竟是华丽又精准!之前有幸目睹周学长和别人的练习对决,一个除你武器发的又快又准,对方魔杖飞掉还呆呆的望着周学长,学长还露出个腼腆的笑容,如果我是对手估计心都化了吧。


花痴不多说了,到了万圣节勇士选拔的结果也出来了,果然是周学长,叶修老师念出周泽楷名字时大礼堂都要被女生的尖叫声冲破了!男生们有默默鼓掌的自然也有不爽的,像孙翔,那天脸臭的很,说要去找周学长比试,后来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在第一场龙口夺金蛋的比赛里加油声叫得最大声的也是他,还喊什么“霍格沃茨的周泽楷是最棒的!”。男孩子们的友谊真神奇啊。在满场的应援声中,周学长灵巧地使出喷水咒,化解了龙炎,勇夺金蛋。


第二场比赛前还有圣诞舞会,肖云那个白痴竟然拖到最后一天才来邀请我,当然我还是同意啦.....顺便领舞的是周泽楷学长和狮院的苏沐橙学姐,帅哥美女搭配,颜值一点都不输他校,就算没有媚娃血统我们的沐橙学姐也是最美的!而周学长自然是我校的至宝啦!


舞会后的第二场比赛,一开始我们都不知道要比什么,到了当天才知道是要各位勇士从黑湖里救出各自的人质,而人质竟是勇士们最重要的人!啊,既担心周学长的安危,又十分好奇他最重要的人是谁,又心焦又兴奋的。


之后周学长是第一个上来的,而救出的人是江波涛学长!他俩同是獾院,也经常看到江学长帮周学长应付各种小女生,听说关系很好,真是真挚的友谊啊。不过当女生们都蜂拥着冲向周学长想为他递毛巾的时候,我瞥见孙翔学长不知为何又拉长了脸在远处瞪着这边,真奇怪呀,明明第一场比赛获胜后他可开心了。


最后的第三场比赛,实在是在各种意义上令我印象深刻。


tbc



评论(2)

热度(14)